top of page
Search

意大利的補習輔導

三年前,當凱瑟琳·戈麥斯(Katherine Gomes)快要結束學業並考慮在大學的學術資源中心申請私人補習導師的工作時,她猶豫了一下,以為自己可能不夠“聰明”。


現在,戈麥斯(Gomes)畢業於2020年級,擁有化學工程和專業寫作雙學位,並在她的背後進行了三年的私人補習輔導,她看到自己一直擁有自己所需要的東西–真正的興趣是看到他人蓬勃發展,奉獻精神和智慧來實現這一目標。


她說:“我學到了成為補習中介導師的重要性。” “我沒想到看到與我一起工作的人能夠成功並成長,我會多麼高興。我在很多學生中註意到了一些東西,然後我自己也注意到了:他們來補習是因為他們認為自己有問題,但實際上他們擁有學習所需的一切。他們真的只需要增強信心。 上門補習價錢 。”

0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香港的上門補習服務

上門補習 -19封鎖期間失去的學習。 為幫助處境不利的學生縮小貧富差距,呼籲政府從現在起到聖誕節期間派遣100,000名補習導師到學校中,進行有關閱讀和數學的密集小組會議。 該報告顯示,在COVID-19停課期間,許多處境不利的學生(來自最貧困的25%的家庭和農村地區的學生)將進一步落後於同班同學。 即使在優勢學生的遠程學習效果很好的地方,在新南威爾士州,維多利亞州,昆士蘭州,塔斯馬尼亞州和ACT

bottom of page